close

 

 

 

 

標題字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1.jpg  

 

 

 

耶誕節快樂!經過了一個月的擱筆整理,想了許多、也沉澱了許多,從今天開始小瓶仔的部落格重新開跑了。

 

龜兔不賽跑部落格正式更名為小瓶仔的塗鴉世界,除了原先龜兔不賽跑舊單元繼續畫之外,還增加了漫畫成語故事、洋蔥趴趴走、小瓶仔的不連續記憶體、小瓶仔的小小畫室、小瓶仔的小小布告欄等等新單元,加足馬力上路了。

 

 

 

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,我就簡單得介紹其中兩個新單元,漫畫成語故事與小瓶仔的不連續記憶體。希望大家繼續批評指教啦!

 

畫成語故事是我從小就想做的事,這當中有許多有趣的互動,人性的微妙的推移和糾葛,有些甚至和現代心理學談到的某些情結不謀而合。雖然都短短的一則,但試想在眾多的歷史事件中最後會被淬練留下來成為成語,並廣泛運用在生活中,一點也不退流行,足見當中包含了多少智慧。

 

寫東西,是心的延續,情緒的堆積,心裡有悸動,滿出來溢出來所以寫下來。心情特別嗨,心情特別糟的時候。於是,我把這個日誌戲稱作不連續的記憶體。哈~沒想到第一件要處理的就是我心裡最珍惜的一片落葉。

 

感謝大家在小瓶仔閉關尋找自我的時間,除了不苛責地給予我空間,並且不離不棄地經常關心我與龜兔。我最最最要感謝的人是朋友D.Z.,他大力幫忙我整頓後台,為了幫我甚至熬夜到凌晨3:30,真夠義氣的。重新出發的小瓶仔或許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,但大家的包容與指教都是小瓶仔繼續前進的原動力,謝謝大家,3Q~3QQ~~

 

 

 

小瓶仔  敬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